Nice
Inquisitive
Confident
Excellent
Resilient

Po Leung Kuk Joint Secondary Schools Speech Day保良局中學聯合畢業典禮

2022-05-31

Representatives of our school graduates attended Po Leung Kuk Joint Secondary Schools Speech Day on 31 May 2022.
畢業生代表於五月三十一日出席保良局中學聯合畢業典禮。


聯校畢業典禮-同學感想

疫情下,學校大部分實體活動均取消了,因此很高興能參與這次聯校畢業典禮。 透過這次難得機會,在莊嚴的畢業典禮上,我們能與其他保良局屬校校長、老師、同儕聚首一堂,感受畢業的喜悅,實在難忘和感恩之極!

陳銘詩

相信與我一起參與聯校畢業禮的中六畢業生和我一樣遇到不少困難,過去高中 三年,我們失去了不少學習機會和校園生活。這次典禮給予我們機會,好好總結 中學生活的珍貴體驗,成為我們向前邁進的動力。

卜紫盈

這次參與聯校畢業禮,使我大開眼界。要籌備一次莊重的大型活動,殊不簡單, 也為我日後參與或籌備同類型活動作好準備。

趙民曜

 

聯校畢業典禮-活動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