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Inquisitive
Confident
Excellent
Resilient

保良局「關懷長者心」地區安老服務計劃

2022-06-07

「關懷長者心」地區安老服務計劃自推行以來,多方位照顧地區長者身心靈所需,募集善款及義工,支援長者「居家安老」。隨著智障人士老齡化,智障長者對社會福利服務的需要不斷增加,本年計劃將提高社會人士對智障長者的關注,同時關顧他們在醫療、食物、健腦健體等範疇的需要,讓長者不論傷健,都能夠獲得貼心及適時的身心支援。

另外,保良局正積極籌備拓展社企品牌「一點回味」,希望推廣便捷易取的熱食軟餐外賣,令社區上更多吞嚥困難長者或殘疾人士能夠受惠。請即支持保良局「關懷長者心」地區安老服務計劃,善長每捐款港幣100元,即可贊助一位有需要長者或殘疾人士享用流心咸肉糉軟餐及流心鹼水糭軟餐各一隻;每捐款港幣1080元,更加可以贊助一位有需要人士享用一星期每日三餐「回味」流心軟餐。
 

請即支持「地區安老服務計劃」
讓長者不論傷健,都能夠獲得貼心及適時的身心支援。

 

更多詳情請參閱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