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Inquisitive
Confident
Excellent
Resilient

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 - 共享現在・成就未來

2023-03-13

       保良局響應特區政府「青年宿舍計劃」,於元朗大樹下西路18 號興建一座樓高 27 層的青年宿舍,名為「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經李兆基基金捐贈元朗地皮, 並由政府全額資助建築成本,由保良局負責營運。

       青年綠洲設有1,680個宿位,為18至30歲在職青年提供可負擔及舒適的獨立生活空間,租金為市值的一半,申請人最長可租住 5 年。

       「綠洲」是長年有活水供應、土地肥沃的地方。它提供了行旅休息、短暫居住、補給的空間,也是生活和文化交流、分享及匯聚之處。

       保良局青年宿舍取名「青年綠洲」,就是希望透過各項設施及服務,滿足在職青年擁有自己居住空間的渴望,並提供機會讓他們裝備自己、實踐理想、回饋社會,促進日後發展,一起「共享現在・成就未來」。

       全港最大型青年宿舍---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已於2023年3月13日正式招租,反應相當踴躍。保良局主席陳黎惠蓮女士、獨立會計師李勵堅先生 (李歐會計師行)、保良局行政總監陳天賜先生及保良局䅲核部主管楊小燕女士在4月4日見證首輪抽籤進行。本局根據結果的優先次序面見申請人,首批住戶早前已簽訂租約並領取鎖匙準備入伙。

       保良局李兆基青年綠洲第二階段申請已於4月24日開展,將為期三星期。

了解更多青年綠洲最新資訊